目前分類:冉瑟 (2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冉瑟

2012-03-08 003  

是我第一次在新屋認養的貓

到今天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-12-03網誌

冉瑟真的超像柯基的啦~腿短身體長,尾巴還胖胖粗粗短短的~柯基貓~讚~(一v一)b

科基貓.jpg

看不出來嗎?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頭版!!

寫真集.jpg

嘿嘿…

有圖有真相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真是養貓史上最難得的一天

我今天幫冉大爺剃毛+剪指甲了(哇哈哈哈

 

傳好傢俬  手套圍裙全部整裝完成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Money剛來時   沒養過貓的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呼嚕

半夜睡到一半聽到Money發出的振動聲

還嚇的我隔天把他帶去醫院檢查  以為他亂吃了什麼進肚子裡

 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們厚....

好日子過的太舒服了捏..

以前沒有罐罐   每天都乖乖的吃飯

偶爾幫你們加個菜就高興的不得了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我心情超好的

真想大叫一下“讚~~~~~~~~~~!!”

 

嘿嘿   是這樣的啦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
我們之間的數字   是100...

DSC01846.jpg 

(↑↑↑真的離我100公分....==")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昨天和鍾醫師聊到冉瑟

冉瑟是個漂亮而且很酷的寶貝

(只用一個字形容牠的話就是“屌”←不好聽但很貼切)

2010-02-14 150.jpg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冉瑟房裡的兩張小藍塑膠椅,

最近躍昇為咱家最熱門商品…

冉大爺寶座.jpg 

有沒有?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開春第一件事,

是帶著冉瑟和Money一起到醫院打預防針~

生性健忘的我,如果不把毛孩子們打針的日期通通擠在一起,

只怕我會把它給忘了(是一定忘)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下午三點是咱家最寧靜閒逸的時刻

每到這時間我總在客廳上網

旁邊一喵一狗睡的又香又沉

偶爾拍拍牠們的私密照或偷親牠們小小的嘴嘴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Dec 22 Wed 2010 21:16
  • 貓拳

剛剛冉瑟進房和Money共吃飼料,

吃完之後大喇喇的在人家砂盆裡解決起來,

卡魯看著看著愈靠愈近(只是想看你在幹嘛而已啦)

冉瑟盯著牠,沒發出嘶吼聲也沒弓背(那時大概想弓背也弓不了吧)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幾天冉瑟常從房間跑出來晃~

這孩子向來神龍見首不見尾,

只要有個風吹草動,溜的比誰都快!

來家裡也有一段時間了,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前幾天,想說和冉瑟比較熟了~

想把牠從運輸籠裡挪出來抱抱~

沒想到這少爺不買帳,手腳並用反抗(林杯就是不要出企啦~~)

麥爽.jpg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晚上,冉瑟第一次在我面前從運輸籠走出來了,

還走到我面前吃飼料(呦喝喝~~耐吉斯~謝謝你~~)

冉瑟小小的腳從籠子裡踏出的剎那,

我想到我第一次在我爹娘面前跨出的第一步,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天夜裡,繼拔拔睡不著跑到客廳看電視,

正在轉台之際,發現有坨毛茸茸的物體悄悄的往鞋櫃行進,

繼拔拔是個內斂的人,悶聲不吭只是一直盯著,

動物本能是敏銳的,直覺有不尋常的目光掃來,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帶Money打五合一+狂犬,

順便給冉瑟添點東西~

五合一第二劑.jpg

 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下午回家後和繼拔拔想著,到底該如何把貓弄出來?

當然冉瑟可以一直待在臥房的貴妃椅下,

可是沙發下好髒耶~一直待那也不是辦法吧~

而且卡魯跟牠共處一室,只會造成牠更大的壓力~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早上到冉瑟房裡,想給牠愛的摸摸再出門,

一到房裡,貓貓不在三層櫃裡,

看了一下運輸籠,耶?也不在?

漫畫櫃?嘛嘸?

卡魯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